最新消息

售票

VIP
2500
一般票
1800

10月27日(週五)晚上7點起於全家便利商店的 FamiPort 或於 FamiTicket 購票,

時間

日期:2018年10月20日
進場17:00 / 開演18:00

地點

杰克音樂
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6號B1

活動介紹

動漫女伶ELISA的首場台灣演唱會將於8月24日晚上7點開始售票! 購入VIP票卷的朋友,除了能優先入場,演唱會後也將獲得和ELISA本人一對一手機合影的機會!

美若天仙,歌喉精湛,可是現場MC和網路發言總是充滿純真氣質的動漫女伶ELISA,選定台灣作為出道10週年海外專場之地,歌單完全為台灣量身打造。在傑出日本樂手的伴奏下,ELISA將會帶來膾炙人口的動漫歌曲,千萬不容錯過!

歌手介紹

ELISA

ELISA自幼學習鋼琴,具有絕對音感,雖然曾是萬中選一的模特兒,但真正的志向一直都是歌手。2007年ELISA演唱《ef - a tale of memories.》的主題曲「euphoric field」出道,從此打開知名度。

在觀眾熱烈支持下,ELISA為《疾風管家!!》演唱主題曲「Wonder Wind」,2009年更是挑下《科學超電磁砲》的TV和OVA片尾曲大樑,帶來多首令人難以忘懷的歌曲。近年也為《革命機Valvrave》詮釋片尾曲。2014年ELISA為《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》推出「ミレナリオ」一曲,再次引起話題,讓觀眾對女主角深雪留下深切印象。

潔淨無瑕的嗓音和天然呆的MC讓ELISA具有強烈的「反差萌」特質。傳說中的「ELISA是天使!」、「ELISA是我的嫁!」等電波感十足的MC內容,至今仍讓人津津樂道。不論是在Twitter、Instagram、或是活動現場,都能感受到她的獨特氛圍。

主辦單位

集藝文化事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