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外向けのチケットお問い合わせ

「海外向けのチケットお問い合わせ」

最新消息

花籃致贈規定

立花小姐出演活動總是會收到各式各樣的祝賀花籃,如同部落格內文。本次的台灣見面會活動,小編也收到許多關於贈送花籃的詢問,在此統一回覆。 以下為當日贈送花籃的規定。

  
  1. 請11/12當日贈送花籃的負責人,店家贈送花籃時必須抵達現場,並確定花卉店家會於當日晚上22點前來回收。主辦單位和場地單位無法協助清理花籃。
  2. 若是店家無法回收的花籃,一律拒絕收取,敬請知悉。
  3. 花籃送達的時間請在活動當日12:30~13:00之間。以便現場工作人員接應。
  4. 無法贈送花籃的單位,我們建議可準備花束。同樣會由工作人員交給立花小姐。

規定如上,謝謝。

售票

票價:1500

10月27日(週五)晚上7點起於全家便利商店的 FamiPort 或於 FamiTicket 購票,

時間

日期:2017年11月12日
【午場】入場14:30PM / 開演15:00PM
【晚場】入場19:00PM / 開演19:30PM

地點

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NTUH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
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
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301廳
交通資訊

表演者介紹

立花理香
立花小姐曾詮釋過『THE IDOLM@STER CINDERELLA GIRLS』(小早川紗枝)、『碧藍幻想』(ユイシス)、『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「庶民樣本」』(有栖川麗子)、『動物朋友』(リカオン)等角色,也曾參加許多動畫相關活動,每每得到觀眾讚賞。

主辦單位

集藝文化事業